11月慧萍姐的演唱會之後,又敗了一張12/22阿妹演唱會的票,

這次買三樓1,500元的票,同時也第一次體驗小巨蛋的演唱會效果,

一到演場會的門外,門外沒有大肆貼阿妹的肖像,

只有在周邊商品攤子旁擺了這一大型看板宣傳,

所以大家還是狂拍,我也是 

 

在後面有販賣周邊商品的攤子,小華當然也湊過去看啦!

 

STAR鏡球亮面網帽() 300

看看帽帽還不錯,就下手啦~

另一款還有黑色,不過工作人員說白色賣的比較好呦~

 

GOLDEN LION限量潮流T-Shirt 500

正反面的圖樣,且附贈限量提袋,

為了買這件猶豫了很久,不過還是在離開前下手了,

想說買來給自己當新年禮物啦!且搭起來還不錯,

心想~等有朝一日阿妹又開演唱會,衣服就成為獨一無二啦^^

~因為她是天后級人物耶!且主辦單位很心機,

在安可曲時阿妹和工作人員都著這件T-Shirt誘惑我們去買,

所以我中計啦~

 

這是買回來後試穿試戴的,還不錯啦!(雖然我素顏)

 

 

一進場,在座位的右手邊都放置了演唱會目錄,很貼心 

 

阿妹一出場大家就很High,是個很會帶氣氛的人兒,

挖賽~雖然很遠,阿妹人還是小小,因此緊盯著看大型螢幕,

且所有人拿著螢光棒的歡聲雷動,呈現動感的大場面,

讓彼此都很High呢!

快歌讓人忍不住起舞,心情很波動;

慢歌很令人著迷,快速的融入歌詞中呢!

所挑選的歌真的很懷念說,因為她是在我大學時候出道的,

從那時候開始,她的歌成為國民歌曲,去KTV又必點,

~所以大家也跟著大螢幕哼哼唱唱,宛如在大型包廂中,

當然也要來點新歌和對唱囉!今日的特別嘉賓是曹格,

他表現的真害羞,哈!因為阿妹一直故意在一旁玩,

大家都展現頑皮的一面,整場和粉絲互動良好,

安可曲簡直是放送,唱到11點,真的是很值得ㄋ~

 

PS.我們家的年輕人沒有交代我要買螢光棒一起High

結果整個現場五顏六色,當自己發現手上沒有東西很悶時,

就只好用雙手舞動+吶喊尖叫,

幸而隔壁的弟弟好心的捐獻小螢光棒給我們,

感恩呀!不然姐姐們真的會動不起來ㄋ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