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9週四 再訪涓火鍋

第一次體驗涓火鍋之後,連同今天共計去了3次,2次是自己去的,

1次是帶我弟去初體驗,當時候涓火鍋還是199不含服務費的價位,

他吃完在臉書上打卡說"第一次吃涮涮鍋吃不飽...",我會自己再來吃,

是因為自己愛吃鍋的靈魂不滅,臨近呷氣味,我是都還ok啦。

 

今天的再訪,熊熊發現換菜單了,服務人員問說我是不是很久沒來了?

我說還好呀!詢問之下才知是7月底換的菜單,不過這次有點懶得拍,

畢竟一個人去吃,拍到好自己都累了,就不能好好吃鍋了。

 

我點的是基本199元的鍋,因為不想都吃肉,就再加60元,

多點了鯛魚片,心想涓火鍋的肉量一定跟之前一樣少,

加點的魚片,吃起來一定剛剛好而已嘛!

複製 -20130829_183154

孰不知~先來的鯛魚片先嚇到我?因為我以前服務人員點錯了,急忙叫過來問:

"我點的是海陸吧?(他們俗稱"小海陸")"她跟我說:"沒錯,這只是其中一道主菜。"

複製 -20130829_173445

另一主菜的大眾棉花牛也上桌了,肉片量也比以前多還要多...讓我看了都飽了啦。

複製 -20130829_173502

其他的供餐變化,ex.以前的油切綠茶改成"麥茶",現在並沒有提供"無國界開胃菜"了。

值得一提的甜點-豆花,量現在給比較多了,店家終於變豪爽囉~

複製 -20130829_182727  

以前會覺得涓火鍋的湯頭也不怎麼樣,去吃的這幾次我都故意多撈點蒜頭泥,

加一點蒜頭下去湯裡煮,不僅可以吃健康(可殺菌),也比較有味道。

換菜單後的這次初體驗,我猜是現在的主菜量變多了,

煮起來的湯頭就變得比較好喝,不必特別用我的小撇步+蒜頭來熬煮湯頭,

畢竟原始的鮮味會是最棒的呀!真的是有進步耶。

 

結帳的時候,是199+60,現在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是收285元。

而且現在還能接受一個月前的訂位請播打02-22562258

---------------------------------------------------------------------------------------------------

舊文

原板橋涓豆腐的位置,在2013年初換了家涓火鍋,每每經過它,

外面等候的人潮不少,本郎有著吃鍋的大胃口,早就蓄勢待發準備去吃啦!

不過它和石二鍋一樣,不接受電話預約,要現場登記候位,

於是週六11:30它一開店,我們就衝去吃涓火鍋的小火鍋囉!(免等~

複製 -P1160037   

一樓的座位數約三十幾個吧!服務人員說二樓的位置下週才會開放,

就是102.1.21後的日子,難怪外面都是等候的客人,位置不多啊!

涓火鍋的用餐環境整潔舒適,還有開放式的廚房(打菜盤、切肉品)。

複製 -P1160043

複製 -P1160054

 涓火鍋標榜的經營理念挺多的喔!

其一:一個人,也能吃的很幸福

其二:16種鍋物(還有養生蔬食鍋-素)、均一價199

其三:尋找在地美味達人

雲林麥寮鄉快樂豬肉品(台全珍豬)古法釀製黑豆桑醬油

百年老店生機豆腐                        雲林口湖鄉台灣鯛。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在味碟內倒黑豆桑的醬油、說明點餐內容。

再來是味碟內可加的食材,我是在寫文時才發現沒有沙茶醬耶!

複製 -P1160038 

我的味碟。

黑豆桑的醬油不死鹹,似日式薄醬油。

吃的時候若醬油快沾完,服務人員也會注意再幫我們加喔!

複製 -P1160039 

套餐附贈無國界開胃菜

名字還取無國界哩!但開胃菜說來普普,沒有讓我很驚喜,

不過豆芽菜吃起來還好,我後來丟進去鍋裡煮,就好吃多了。

複製 -P1160044 

菜盤

算是豐盛的菜盤,裡面丸子種類不少,還吃得到2顆蛤蠣。

但是~我們居然煮的時候發現玉米是壞掉的!(暈倒)

判斷當天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菜盤是昨天的,沒確認就送上,

當然服務人員有換新的玉米給我們,卻挺令我們傻眼的。

複製 -P1160046

主菜

其中幸福牛沙朗精選棉花牛上品牛豬雙拼

SPA海陸雙拼  棉花牛、豬前腿、雞肉捲擇一+蛤蠣

幸福海陸雙拼  棉花牛、豬前腿、雞肉捲擇一+飛管片

豪華四品海鮮  CAS白蝦+蛤蠣+飛管片+多利魚片

在涓火鍋折頁DM上都有照片喔!感覺就是推薦的主菜。

我們點的兩種主菜~

幸福牛沙朗

複製 -P1160050 

達人鮮魚雙拼(達人鯛魚片+多利魚片)

複製 -P1160048 

湯底

湯底31鮮柴豚骨湯底韓式泡菜湯底生機豆漿湯底     

我們點的兩種湯底~

鮮柴豚骨湯底

新鮮蔬果、豚骨、昆布、柴魚,精心熬煮出原味湯底。<源自涓火鍋折頁DM內容>

複製 -P1160053 

生機豆漿湯底

自製生機豆漿融入鮮柴湯底中,釋放出豆漿札實的厚淳口感。

<源自涓火鍋折頁DM內容>

剛送上的豆漿鍋是白色清澈的湯頭,煮著煮著會有自然懸浮物,

服務人員一開始會示範如何撈,之後再自己撈,如果都沒注意撈,

他們還是很勤快的幫忙再撈,呵~第一次的湯頭是白的豆漿色,

再來加的湯頭就都是高湯了,所以煮到後面湯頭會比較清,

吃起來和原味湯底差不多耶!味覺不佳,沒感受到豆漿的香醇口味~

複製 -P1160047 

複製 -P1160051

副食&套餐附贈飲料

副食31養生地瓜飯韓式Q冬粉本味烏龍麵

套餐附贈飲料油切茉香綠茶

20元飲料升級為生機豆漿/香柚金桔綠茶/桔香柳橙蘇打

我們點的兩種副食~韓式Q冬粉本味烏龍麵和飲料~油切茉香綠茶。

冬粉的口感很奇特,烏龍麵怎麼感覺又普普了!

複製 -P1160045 

套餐附贈甜點:黑糖豆花。

豆花還蠻好吃的,只是量少了點,哈!沒幾口就吃光光。

複製 -P1160057 

在這裡吃鍋,服務人員可能被吩咐要隨時注意客人,所以常站在你眼前,

時而吃得頗不自在耶!哈哈~所以常被問要加湯嗎?要加醬油嗎?

幫你撈一下湯喔!(撈豆漿鍋會有自然懸浮物。)服務算是非常週到啦!

 

就涓火鍋鍋物的樣式和副餐內容來說,走養生食材路線、豐富、量多,

又只要199元,不收服務費喔!還能在這裡大口吃海鮮和肉品,

是不是挺享受的耶?!小漢哥說小火鍋還是『錢×』系列的那種好吃,

像石二鍋值得等待又好吃,涓火鍋被他小打槍了一下 =_=

對於愛吃鍋的我哩!評價覺得尚可、還好,想吃鍋就近吃還OK

沒吃過的人,可以來嚐鮮看看,或許食用後讚不絕口喔!J

 

涓火鍋(板橋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8號(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02-22553519

營業時間:11:30-23:00

Posted by nimi57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