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華兒八月初剪了個新髮型,深獲大家好評說…

一直很想分享剪燙髮的心得,沒想到現在是十一月啦!

啊變成舊髮型嚕…是不是很不應該呢?哈哈哈~

再來明天想去修個頭髮兒,畢竟要修剪一下,頭毛兒會更好喔!

 

過去啊,有好久好久都給同一個設計師剪髮燙髮染髮呢~不過久了…

就覺得好像能改變髮型的樣式有限,呵~不是捲就是直。(好廢言嚕)

所以當時在選擇哪一家髮型設計時,除了請朋友推薦外,

我還考量了價位的問題,因為人家久久變換一次髮ㄇㄟ~

雖不在乎價錢高低,但也要合理收費,是不?重點是要好看優先。^_^。

在找髮型設計師的過程中,有時真的好難抉擇,所以作了好幾回功課,

諸如:知名部落客御用設計師推薦、好朋友的設計師推薦等,

在台北不外乎推薦東區、中山站,另西門町則會被說那是年輕人去的喔!

因為礙於太想變換髮型換心情了,所以就很衝刺地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

是很時尚的區域耶,好棒~當時真不知要挑哪一家店,甚至還沿街詢問,

尋找我覺得價位還OK,且感覺還不錯的髮型設計,但…有些店貴松松…

直到我走到和米朗琪同排的ANTI SALON岸堤髮藝,而且它在二樓,

不注意很容易忽略,然後我想說就靠運氣給我設計師就對啦!

 

好在很幸運的碰到資歷豐富的經理-羅杰老師,和他溝通想要的髮型後,

因為我比較想一次完成剪、燙、染這三件大事,真的對頭毛是大事耶,

但他其實比較建議我將染這回事放在下一次,無奈我的堅持…

我還是在這次將染髮之事完成,當然因為一次完成,對髮質會太傷,

所以乖乖的加了護髮一事,然後當晚總共花了四小時左右的時間。

 

將~八月初剛完成的新髮型,從五點開始坐到九點,屁股有點痠~

邀請設計師羅杰老師一起合影,因為我說我要很日系很年輕,

ㄎㄎ~有沒有完成我夢想的感覺呢?在耳朵附近的地方是有稍微燙往內卷,

羅杰老師說要勤勞點吹耳朵兩邊的頭髮,是!是!是! 

雖然說現在的髮型不是醬啦!因為留長了,瀏海我也往兩側撥了,

但還是覺得怎麼照鏡子或拍照都好看,我很喜歡耶~又很自然,

然後好整理大概也是大家愛的吧!梳幾下整理好就可以出門啦。

 

因為我是新客人,第一次打七九折,老實說打折後的價錢比較可以接受,

畢竟中山站附近還是有一定的中高價位,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囉!

還有還有~羅杰老師當天怕我餓肚子,特別請我吃米朗琪的草莓鬆餅,

大心耶~><但我沒當場吃,隔天帶去辦公室和同事分享,

大家都說太棒了吧!(PS.你們也是被米朗琪給迷惑到嗎?哇哈哈…)

 

 

 

這篇久違的分享文,第一次去不太好意思拍照,所以記錄不多,

況且刻意不放現在的模樣,但別篇文也有近照,因此還是敬請待續囉~J

 

ANTI SALON岸堤髮藝

02-25642566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2樓(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平日:11:00~20:30.假日:10:00~19:00

☆★羅杰老師是休星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