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標題時是以一種純分享的心情來描述,不過真讓我驚訝的是~

我在2008年二姐初登場演唱會後的分享文,標題居然和2013年的現在相似度90%

江蕙初登場演唱會_我是頭號粉絲喔 (點我~有舊文)可見真的一點都不假

喜愛二姐江蕙的心都不曾改變,哈哈哈~這是崇拜偶像的基本行為,超讚的耶

 

回想當時1月搶票時,還特別請了一天假,蓄勢待發要窩在小七搶票

在1小時苦等當機進不去售票系統之際,好險當時有追寬宏系統臉書粉絲頁的諸多討論

立馬轉戰到OK買票(這就是所謂要"自助"),才順利買到票,招待媽媽聽江蕙的演唱會呢

複製 -IMAG3540   

欣喜若狂期待這天5/18週六的到來,不斷提醒長輩們要來台北聽演場會除我媽、小漢哥聽過演唱會外

三阿姨和三姨丈可是聽演唱會"初體驗"耶!他們把第一次獻給二姐,真的太開心啦!

因為有想說二姐的粉絲是長輩或婆婆媽媽,應該會提前入席者居多所以我們7點就出現在小巨蛋了

早有所聞在我們Day1這場會販售二姐2013『遠走高飛』新專輯,是首賣會唷

不過主辦單位怎麼掉漆,新專輯的攤位沒有燈哩隔壁那一棚有人在賣專輯但也還是沒有燈

現在的人好像不愛買專輯,沒有看到排隊的人潮,但還是有歌迷排隊在買啦!大家不用擔心~

之前2008年演唱會時有賣二姐的"周邊產品",我倒覺得賣這有不同的收藏價值呢 

複製 -P1180742

入場時的撕票口,在這裡可把大家都塞爆啦!

複製 -P1180743  

小巨蛋座位表

複製 -IMAG0609

我們是買3樓D區的位置。上樓梯後的角角邊有二姐的大型看板呵~歌迷們都和它拍照留念

複製 -P1180744    

演唱會進行中因禁止拍照,所以就乖乖聆聽二姐精湛的演唱囉~

因為是買2,800元3樓的位置,可想而知我們的本錢比較薄

所以是看著"中間大螢幕"或"舞台兩側大螢幕"欣賞她的表演

 

以下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部份,跟大家分享囉~

看我這篇心得文僅是重點破梗,畢竟目前網路或電視都已經有好多報導了呢 

二姐超級親民的啦所以每次她和我們對話,大家都會被逗得很開心的呵呵笑...

這次的表演也邀請了民視明日之星的百萬歌手-許富凱曹雅雯擔任特別來賓演唱

不過可能是第一場的關係,他們感覺好緊張喔~哈!媽還問:"怎麼沒有蔡佳麟?"

這一問又聽到附近的長輩也在問蔡佳麟,是怎麼回事啊?真有趣...

而且二姐還邀請了模仿偽小哥-林俊逸康康來串場及演唱,他們超逗趣可愛的啦

這一切都可以感受到其實二姐提攜後輩很有心,二姐好棒~

這次明顯感受到很強的舞台效果(如:與太陽劇團舞者空中旋轉

蒲公英高台繞場一週水幕表演、管絃樂團等)與許多不同的嚐試

(如:華麗服裝等),另有天后阿妹的日文口白,可說是好友力挺二姐呢

還有特別邀請的李安導演的回信以"故鄉"為主軸的信

讓我們深深為故鄉台灣而感動,同時透過二姐江蕙的歌聲好好珍惜台灣這片土地

二姐這次的演唱有新歌『遠走高飛』的首唱、還有經典好歌酒後的心聲』大合唱

儼然又是場大型KTV耶,全場歡唱真的好嗨喔演唱會中她有唱新歌有唱舊的經典歌曲

當然也有其他歌手的經典歌曲呈現,不過我和我媽都覺得聽得不過癮

畢竟不少經典歌曲這次都沒唱到,我媽當時聽完還說"唱完了喔?"

我想應該是二姐這次安排近期的歌佔一部份,不知不覺就感覺怎麼就唱完啦

長輩們其實比較期待二姐演唱他們熟悉的歌曲吧下次可以多增加一些經典曲目佳

 

9點多的時候有從二姐口中聽到說到了「月」的段落,這時才明瞭演場會有設計"背景"耶

就是分「鏡、花、水、月四段落,真是太專注聆聽二姐的歌聲,都沒有注意到...

Day1的演唱會是19:40開始約莫22:20結束,奇妙的是結束後預計還會有安可曲的

結果現場播放了二次演唱會已結束的廣播,提醒大家可以離開了,還挺令人失望的耶

後來想想好像在快結束的時候,二姐其實有感謝工作人員,就接著說再來演唱二首歌曲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安可曲吧!且現場的長輩居多,年齡層較大,喊安可的可能性較低

還是二姐窩心,趕快讓長輩早點回家休息,不要太晚回家是不?純屬自己想的啦

 

走出去時,媽說下次可以買800元聽歌就好,只好說我沒那麼厲害

因為800元的票都是秒殺,我搶得到就算我超厲害呀下回搶搶看囉~

 

2013鏡花水月江蕙演唱會

5/18(六)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