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上的H老師總是很大方地請我們吃他家鄉附近好吃的東東,

今天流傳在老師口中好幾回的黃金泡芙,它終於出現在我面前啦!>_<

聽說~這瑞芳來的黃金泡芙很有名,聽說~是來自前亞尼克員工開的甜點店,

又聽說~這家甜點店不好找也不容易認,呵~一切的聽說都是H老師說的喔!

 

在完全對這產品無任何認知的狀況下,名叫“泡芙”的玩意,

應該就是一般外表的泡芙嘛~結果一打開,真是令我們大呼驚奇,

它它它…居然是『酥皮』哩!好特別呢~

IMAG0629 - 複製.jpg     

一顆黃金泡芙像一般麵包的Size,它用專屬的透明袋包裝好,

可以一口一口咬著吃,不用擔心掉酥皮的屑屑。

(這是我吃的時候的心得啦!邊吃邊掉屑屑耶~)

IMAG0630 - 複製.jpg 

IMAG0631 - 複製.jpg   

大大顆的黃金泡芙裡頭到底包啥內餡?哇~是黃澄澄的地瓜耶!

所以黃金泡芙=酥皮地瓜嚕~

IMAG0632 - 複製.jpg   

喔…要流口水了啦!裡外都是我愛吃的材料ㄋㄟ…

黃金泡芙是我今天Tea Time的點心,吃一口~就忍不住想再咬一口,

酥酥的外皮,再加上地瓜泥好Q軟呢!又不甜膩,真深得我心啊!

 IMAG0633 - 複製.jpg  

我們是兩人公家吃一顆黃金泡芙,吃完半顆後挺難忘懷它的滋味呢!

如果有機會,還真想走訪九份好多沒去過的地方呢!哈~

誰叫H老師上次還請我們吃龍鳳腿,真的呀!愛呷愛呷就是我。

又聽說老師這幾天還會請我們吃米詩堤的蛋糕卷,是有沒有這麼High啊!

看來是要被餵胖了,難以抗拒的甜點誘惑呀…

 

米詩堤甜點王國(點我~)

IMAG0635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