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小華兒參加婚宴的旺季,上週六社團同學阿遠的喜宴會場在桃園,

回程就臨時起意想順路去有名的「中壢夜市」,搭火車去更是便利的呀!

一出站當然不忘先直奔車站旁的劉家潤餅捲(點我!),

先飽肚肚再說(但我們明明吃喜宴吃很飽捏!)車站旁攬了計程車,

這邊搭車去中壢夜市是直接喊價,一趟就是100元,是不跳表的喔!

 

中壢夜市要吃啥?其實沒做什麼功課哩!好幾年前Deer帶我來過這裡,

吃了簡師傅麻辣臭豆腐(點我!)這樣,所以只好從頭走到尾,

就像剛Taxi司機說的一樣:『夜市很長喔!』於是乎~我們就在夜市裡,

與人群們閃閃閃+推著走,哈!但是熱門的攤位人又很多,

所以下定決心以後有機會再來衝刺很夯的美食好了…(寫筆記ing)

複製 -P1120519 

阿弟炭烤

是衝著炭火烤物來著,所以停留在這個攤位,不過不過其實不是純炭烤,

還是很通俗的先用油炸過再烤,有點小失望耶!雖然吃起來口味不錯,

但甜不辣局部烤得黑焦焦(怕~),吃不完的烤物帶回家,紙袋全都吸了油,

阿漢哥就告誡我說以後還是少吃這種東西為妙!是啊,我懂。

有聽到來買的客人說阿弟炭烤有烤物也有炸物,還蠻方便又特別的,可以參考喔!

複製 -P1120518

複製 -P1120520

日春木瓜牛奶

這家果汁攤人好多喔!阿漢哥說『推~

是食尚玩家、旅行應援團等節目採訪過的唷!

複製 -P1120524

木瓜牛奶45   酪梨牛奶50(季節性商品)

立馬我選了不加糖木瓜牛奶一杯,他則點一杯比較不用等的酪梨牛奶。

吸一口酪梨牛奶,也太濃郁了吧!他說是不是家鄉北門綠豆沙牛乳(點我!)

的等級呢?我認同+1啊。當然不加糖的木瓜牛奶一樣可口,涼爽好喝呀。

複製 -P1120523

複製 -P1120525

好囉!以上為短暫的夜市行程,居然只吃喝共2樣,哈哈!

畢竟現在衝夜市就是來去匆匆,真的很把握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