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好友陳老大有時都會嚷嚷要想吃東山鴨頭,

若想吃的時候,走到哪兒就會試試那個地方東山鴨頭,

只是有些東山鴨頭看似美味,但吃起來卻沒那麼好吃,還真可惜耶!

去年元宵節燈會在宜蘭,我帶陳老大到東門夜市晃晃,

她那時又想吃東山鴨頭了,當然夜市內東山鴨頭就要選橋下邊的那一家,

只是當時時間晚了,攤位上沒剩多少東西可點,

剩下大概就是豬血糕之類的,結果陳老大和我的評價都不好,

因為應該要甜甜很好吃的,可是居然沒什麼味道耶!

周媽媽說好像有換老闆,所以可能就因此就很少再吃東山鴨頭了。

直到食尚玩家又到東門夜市吃一回,介紹了這家的大腸頭,

讓我看了直流口水,所以回宜蘭走路回家時,就彎進夜市去囉!

~不過在家附近夜市買東西,不知為何很難像觀光客一樣拿相機拍照,

都會挺害羞的,就不好意思啦!因此店面沒拍、攤位上的食物也沒拍。

 

就來拍炸完後的成品。

大腸頭  120

一開始真的很想吃大腸頭的,內心卻很猶豫~因為一條要120元耶!

但在老闆熱情的邀約下,他說:『這是我們的招牌喔!而且是包三星蔥。』

是呀!那個三星蔥現在是大家的最愛,不點它好像過意不去,

所以我被它吸引了,大方的點了大腸頭,真是奢侈極了。

P1330395 - 複製.JPG 

大腸頭在未進油鍋炸之前,它是蠻大支的耶!

然後先大支炸好後切成小塊的,如果能一分為二,賣我一支60元,

我就不會那麼猶豫了,哈~真廢話,能吃到但若量不多,我也會很開心的。

P1330396 - 複製.JPG 

大腸頭相當的肥美,有汁多飽滿的感覺,

吃的時候口感很有咬勁,蔥也非常的香~

能一口氣吃好多好吃的大腸頭,真的很滿足。

 

豆乾

忘記多少錢了?不貴,是平價的價錢。

這次吃起來很好吃,終於有滷過甜甜入味的味道了。

P1330399 - 複製.JPG 

東山鴨頭

也忘記多少錢了!也是一般價。我要誇讚的是,

這次吃的時候,甜甜的正統味道真的都回來了,

對嘛!這才是我要的東山鴨頭,一口接一口吃的感覺才對。

P1330400 - 複製.JPG 

吃完這些,我要告訴大家~這樣的量都是我一個人吃的,

~當晚成了大食客,想說留到隔天再吃好像就不好吃了。^^”

(理由很多,但真的吃好飽喔!)

 

老店東山鴨頭in宜蘭東門夜市

(和傳香臭臭鍋是同一條街、同一面,不是店面,是攤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