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知名部落客們造訪宜蘭時都紛紛來未完工的幾米廣場朝聖,儼然快被炒熱啦

幾米廣場的知名度被炒熱的意思,當然身為宜蘭鄉親的我,金a勁歡喜

畢竟大家以後來遊玩時,又有多的景點可以玩耍,也非常謝謝大家愛我們宜蘭喔

 

前一陣子在籌備拍婚紗一事,因為我和小漢哥都是宜蘭郎的因素

所以從台北回宜蘭拍婚紗的景點就有特別想規劃到這裡拍攝

因此我搜尋網路上的新聞報導和部落客分享的訊息,便打電話到「宜蘭縣政府」詢問 

大概問了一點內容(如:何時會完工?可以入內嗎)對方大概很嚴謹吧

就問我要做什麼?我說我是一般遊客,想去拍婚紗結果...

縣府人員就叫我打電話去宜蘭旅服中心(宜蘭火車站旁)

(心想好吧!就再問一次)於是又和旅服中心的人員說明一次來意

她表示當時周邊都被圍起來了,無法入內拍攝

(心想:但是不是網路上都有人走~進~去~並拍照作分享了嗎

我又問『那有一對人偶好像可以直接拍,是不是

她才回覆我那對人偶要從馬路對面應該可以拍得到 

總之我覺得個人認為為了拍婚紗取景,總是要場勘一番嘛!況且還沒完工的場景

說老實話拍起來真的不見得好看,因此我趁著102.5月母親節回宜蘭那週到現場勘景~

5.12週日的天候不佳,所以在一旁停車後往內拍拍,當時在廣場裡面已有遊客在拍照囉

複製 -P1180615

從縫縫中拍,是不是也頗有意境的~【向左走、向右走

複製 -P1180616

幾米廣場當時是圍起來標示施工中的,加上天雨路滑,對我們而言不是很方便拍攝

除了立體人偶外,其實還有牆面畫作和其他物品可以欣賞,就有待大家來這裡探索了 

再來放眼望去對面,就是我自認為有"被開放"的人偶啦~哈可以走到對面去和他們合影喔 

複製 -P1180618

複製 -P1180620

我還跟我弟分享說現在白天遠遠看還挺可愛的,會不會到了晚上...就...

有點這樣又那樣啦連我媽聽我講也覺得可能會被嚇到喔,呵~開玩笑的啦

經過這裡時很晚的時間都還是有人在那邊拍照留念喔看大家有多熱衷呢

 

好吧!以上是我婚紗勘景的小小分享,最最最後究竟小華兒有沒有到幾米廣場拍攝哩

噹噹噹噹~是有的喔!不過只拍了【星空】這二枚小小朋友,因為其他對面景要拉進去拍

實在不容易,除了禮服要保護外重點是"美景尚未完工"呀!還有拍照時間很趕場

(呵~我們在這裡外拍時,也有路人從對面拍我們呦)

複製 -N013829-0309  

先曝光的這一張是和婚紗店買的毛片檔案,我僅用軟體修飾弄了"對焦"而已

為啥會選這張喔?當下好像覺得喜歡就買下來了,不然看起來沒啥"意思意思~"

是說構圖或設計或意義之類的,倒是選進去婚紗大本本裡的還有一張更Cute的呦

拿到檔案再跟大家分享囉~再次謝謝大家愛宜蘭,啾~ ^_^*

 

幾米廣場

宜蘭火車站出來後左轉即可抵達

<<預計102年6月底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