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本郎在板橋闖蕩多年的心得,想吃牛排時,平價牛排系列首選一定是大庭牛排!(點我!有舊文~)再往上點爬的價位,可以考慮霸子牛排。雖然吃完牛排,身上都不想太臭(就是太重的鐵板油煙味咩~),實驗結果只是大庭油煙味>霸子油煙味,原來吃完霸子身上還是會有味道,所以就放下這個想法好了!呷卡重要啦。         

老實說我吃過n次霸子牛排了!大、小聚會我都愛去,不過以前覺得它算平價版的高級牛排,加上衝著在台北就能吃得到的正宗螺旋酥皮海鮮濃湯(據說起源是宜蘭家鄉師傅那邊來的美味),還有無限暢飲的懷念紅茶,不加套餐時大概花二百多元就可以吃到鐵板牛排,比起夜市來著的牛排,用餐品質和環境都提升不少喔!不過近幾年調漲價位後,以鮭魚+菲力牛排為例,加點套餐後的價錢近乎500元,不收服務費,也不能刷卡,仔細想想似乎有點貴… 

哈!縱使如此,在2012的聖誕節夜晚,我不知不覺又來到霸子牛排,才坐下沒幾分鐘的光景,我和小漢哥說:『我去年的聖誕節也在這裡慶祝,還交換禮物耶!』哇~真的是超沒梗的啦!是哩~吃牛排沒梗王是我。因為臨時到現場詢問是否有位置,很幸運的服務人員說有,不過他們告知當天是算假日,所以都得選擇『套餐』,若我們都同意就可直接入內,雖然覺得現在的餐廳平日算假日的定義都略帶牽強,卻也還是默默接受這個規定吧!節日嘛~總是給人家加薪價。

複製 -P1150551  

沙拉  我選的是油醋醬,蔬菜種類多,口味有多元的選擇。

複製 -P1150534 

法式鄉村手工麵包  麵包沾法式鮪魚沙拉醬一起食用,挺美味的。

複製 -P1150536

螺旋酥皮海鮮濃湯  首選湯品。

複製 -P1150537

 複製 -P1150539

主菜

紐西蘭P.S沙朗牛排

複製 -P1150540

鮭魚+菲力牛排

複製 -P1150541

梅子蕃茄的位置,以前會是蜜地瓜,現在…大概是隨機換配菜吧!

我通常是喝完湯後就有1/2的飽足感了!所以用到主菜時,

壓根都吃不完,看看那麼一大坨麵,好飽呀~

對於吃牛排我不大挑剔,一般吃起來有所謂的『鮮嫩多汁fu』,

就能通過美味的考驗,所以在霸子吃牛排算是好吃的呢!

另外其實雞排也蠻推薦的,尤其是香酥的外皮,哈。

甜點(可三選一)

現在的甜點比較有變化了喔!但我不熱衷霸子的甜點,

就吃起來很一般般,沒有很期待~

(左)抹茶紅豆-抹茶就是綠茶凍。

(右)草莓奶酪-這個明顯比其他好吃,三選一時有推薦!

 複製 -P1150549

飲料

我們是選烏梅汁熱奶茶。飲料一直是不怎麼期待的產品,不過以前沒烏梅汁耶,

現在有這項,感覺就比較划算。但因為剛好外帶,所以就沒拍啦! 

紅茶

一入坐後的桌上飲品,不是白開水,也不是檸檬水,

而是可以無限暢飲的懷念紅茶,算是大方的招待啦!【也沒拍+1

                

 

用完餐後的價錢是920元,這天是節慶價的消費囉!

 

總結在霸子很愛的就是紅茶、螺旋酥皮海鮮濃湯和主菜,

其他比較不推的就是甜點和飲料,給大家參考囉!

霸子牛排去了n次,也拍了n回,都沒有好好寫過,這次終於完成啦!YA~

 

霸子牛排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45

02-2257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