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峽在地郎朋友送我一盒金牛角,嘿嘿~真是開心:P

當天晚上就趁新鮮吃了一支,因為我記得不知是哪一家的牛角,

放隔夜後會變硬卡歹吃嚕!所以趁鮮吃,才讚喔!

IMAG2041 - 複製.jpg

          

這家三角湧我應該是有吃過吧!也是有出各種口味的牛角。

 

一盒是10入‧原味的金牛角

IMAG2035 - 複製.jpg

自己買牛角的經驗通常是買1.2..支,以的數量購買,很少買盒子款,

原來盒裝內會附塑膠袋呀!讓一支支的金牛角都有棲身之所,嘻嘻。

IMAG2037 - 複製.jpg

IMAG2045 - 複製.jpg  

還教人客回家後如何保存或回烤,真的是越來越貼心了耶。

IMAG2043 - 複製.jpg

 IMAG2040 - 複製.jpg

金牛角我自己喜歡吃中間胖胖的所在,口感比較軟,咬起來很像麵包;

三角湧的”牛角角”兩邊都較酥脆,會ㄎㄠㄎㄠ那樣,

整體吃起來的口味較為不甜,奶油味卻沒那麼重咧!

 IMAG2048 - 複製.jpg

IMAG2039 - 複製.jpg

說歸說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吃福美軒耶!比較起來的話ㄇㄟ…

想想牛角熱量其實好高說,但仍覺得好好吃,

就禁不住貪吃好幾支啊~自己就路來路肥啦XD

 

牛角們!有舊文。

三峽康喜軒金牛角 點我~

福美軒牛角麵包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華兒愛瞎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